当前位置 : 首页> 基层动态> 正文

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】校领导为信息学院师生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

发布时间:2023年01月06日 09:25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

2023年1月6日下午,易志坚副校长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。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举办,学院全体教职工、部分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会,学院党委书记胡浩主持会议。

会上,易志坚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、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、中国式现代化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、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系统阐述,对报告中重要理论知识进行重点阐释,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。

通过学习,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知识水平。学院党委书记胡浩表示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是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;通过本次专题学习,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、全面的认识。全院师生将持之以恒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,将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联系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,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、知信行统一,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。